工作简报—2019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9/6/3 8:41:43
来源:总经办
字体:
关于五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
六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五月份,公司在区域营销公司组建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大力开展品牌共建,积极协助协会换届工作。现将五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六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如下:
  一、五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省粮食行业顺利完成协会换届工作。公司成立专班全力协助协会工作,精心筹备换届大会。30日,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粮食局、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的关怀与支持下,在武汉成功召开,省粮食局胡新明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粮食加工、收储流通、粮食机械制造、科研院所和各地粮协的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协会发展大计。大会先后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推荐名单》等多项议案。通过投票方式,顺利产生了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高票通过省粮油集团万卫东同志当选协会会长,省荆楚粮油桂忠华同志当选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生斌、刘志祥、彭永洪、洪传林、王勇强、孙云杰、许建宏、吴志雄、彭三高、叶维林等同志当选协会副会长,刘立光同志当选协会监事长,陈三才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与会代表的掌声中圆满完成,会议同期还召开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协会2019年工作规划等相关事宜。
  (二)放心粮油区域营销公司组建工作进展顺利。公司按照顶层设计规划,持续推进区域公司组建工作,在区域营销公司组建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荆门公司组建工作基本完成,确定了股东成员及股本结构,完成工商预核准工作,注册成立进入最后阶段,办公地址已完成选定和协议租赁工作,开始进入装修环节。荆州公司的组建工作经多次沟通洽谈,也已完成原公司的股权变更,新公司成立已进入工商注册阶段。此外,公司委派专业团队对黄冈公司完成了尽调工作,并完成原有股东的转股和股权变更工作。襄阳及其他公司的组建也在稳步推进之中,预计在6月份能够实现大部分区域营销公司的组建工作。
  (三)荆楚大地联合品牌宣传持续推进。为提升《荆楚味道》纪录片收视效果,根据所征求各方的意见及建议,经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将《荆楚味道》由原定的2集调整为4集,总计60分钟,该记录片目前正在剪辑制作中,预计6月10日左右提报审核。将于6月中旬在郑州、福建举办的产销对接洽谈活动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参展企业组织、展台搭建方案、展会搭建公司选择以及相关筹备工作均已经完成。同时,在粮交会期间,《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粮油市场报》将专刊进行报道,对荆楚大地品牌进行深度文章介绍及广告宣传。本月,公司还就荆楚大地共建共享管理办法及商标许可授权事宜与省粮食行业协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拟定相关方案,初步提报省局审核。
  (四)抢抓产品销售持续推进主营业务。五月份,公司实现销售315万元,其中线下配送业务完成销售139万元,线上电商业务实现销售176万元。产品开发方面,已与孝感,荆门等地区共7家代工厂实现了产品联合开发,并前往山东,选择了三家优质面条加工企业并与其签订代加工协议。另围绕六大区域营销公司的布局,精心选择就近的优质粮油加工企业与其进行合作,目前已签约合作的有:汉川、鄂州、黄冈、襄阳、宜昌、江夏、当阳、孝感等多家企业,另有10家预合作厂家正在洽谈之中。针对荆楚大地大米产品系列,本月进行了包装升级,把握现有粮油包装的趋势,以黄鹤楼、湖北鱼米之乡等元素采用手绘风格展现,充分体现湖北特色,目前包装设计已经完成,将于6月份推向市场。
  二、六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协助省局圆满完成郑州、福建粮食产销对接洽谈活动。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二)继续做好区域营销公司的组建工作,六月份完成荆州区域营销公司的组建,争取黄冈、襄阳公司进入实质组建阶段。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体系管理部
  (三)抓紧完成2019年的品牌宣传计划的拟定,推进品牌宣传工作。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四)按照项目化标准要求,认真做好“荆楚好粮油”营销平台方案的预算细化工作,并提交省局审核。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门:总经办
  (五)加快线下建店速度,到各区域开展连锁店的建设工作,并积极对广东市场进行调研,出台建设方案。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线下事业部
  (六)严格旗舰店管理,确保旗舰连锁店建设的手续规范、合法。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线下事业部
  (七)严格按照销售目标计划实施,全力作好电商线上平台618年中大促工作。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电商事业部
  (八)认真分析,对线上电商业务费用结构不断优化,稳步推进电商业务发展。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电商事业部
  (九)继续开展人力资源体系调整工作,确保改革方案激励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门:总经办
  (十)认真做好荆门区域营销公司办公场所的整体装修工作。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十一)认真做好区域营销公司组建的财务对接工作。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体系管理部、财务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动态 | 公司简介 | 部门职能 | 分支机构 | 诚聘英才 | 工作简讯 | 联系我们 | 企业推荐 | 产品目录 | 媒体关注 | 粮油知识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 监督检查 | 价格监测
粮油行情 | 体系建设 | 行业动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鄂ICP备14003908号  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Hbjcly.cn  © 2002-2013 Hbjcl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