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2019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9/9/4 14:14:02
来源:总经办
字体:
 
关于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
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八月份,公司喜迎鄂中区域营销公司开业,同时积极推进品牌宣传,制定正向激励导向机制,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现将八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九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如下:
  一、八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荆楚味道》纪录片隆重上映。为贯彻落实“湖北粮,荆楚味”战略部署,打造湖北粮油公共品牌,湖北省粮食局与湖北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荆楚味道》纪录片的摄制,并于8月正式上映。《荆楚味道》纪录片每集15分钟,通过四集的篇幅,以人文化、纪实化的表现手法,展现了荆楚大地土肥水润、沃野千里的农耕基础,讲述了湖北粮食人坚守土地、实现现代化生产、追求科技创新的不懈努力,对荆楚大地米、面、油进行了全维度、深层次的阐述,全面展示了湖北省粮食工作战略部署及湖北粮油品牌宣传的实践成果。该记录片从8月12日开始,每周一晚21:20分在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并在湖北综合、湖北经视、湖北影视、湖北垄上等多个电视频道,长江云、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同步播放。
  2、荆楚粮油鄂中区域营销公司盛大开业。8月8日,湖北荆楚大地粮油有限公司在鄂中区域中心城市荆门市盛大开业,省粮食局相关领导、荆门市发改委、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该公司是落实湖北放心粮油市场体系顶层设计规划成立的首家区域营销公司,将以荆门为基础,优选湖北省内外的放心、优质粮油精品,将“荆楚大地”品牌与“荆品名门”有机结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价值。通过放心粮油市场体系提档升级,营造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安全放心体系,让千家万户吃上放心粮油产品。
  3、薪酬制度改革正式落地。公司积极推动人力资源体系优化调整,制定了新的《薪酬管理办法》、《提成管理办法》、《绩效管理办法》,已在8月份正式落地实施。此次薪酬制度改革通过详细梳理分析企业内外部环境,结合行业特点,与同行业市场水平对比,把握公司发展的关键要素,精心设计了以正向激励为导向、价值创造为核心、绩效结果为标准的薪酬体系机制。一是优化薪酬结构,按照岗位性质划分为销售、销售支持、职能支持三个体系;二是导入提成、绩效考核制,将收入与贡献挂钩,增强激励性和挑战性,鼓励多劳者多得,薪酬水平能上能下;三是根据不同渠道运营成熟度,从渠道难度、区域难度设置不同的提成系数,保证薪酬的内部公平性。
  4、不断拓宽渠道推进主营业务发展。8月份,线上线下销售业务稳步提升,当月实现销售额78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2.61%,其中线下销售额406万元,同比增长292.08%,线上销售实现377万元,同比增长992.10%。渠道方面放心粮油进驻中石化易捷便利店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9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电商平台与新开辟渠道“吉及鲜”,已签定了合同,高端食品渠道“绿安健”也洽谈成功,天猫超市入驻前期流程全部完成,等待9月仓分配入仓展开销售;线下销售方面对白沙洲、白洋桥市场进行了业务拓展,并新开发两家经销商,分别负责江南江北经销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团购业务,新增省荣军医院、汉口银行、兰象餐饮、华亚物业等多家客户开始供货。新品开发方面荆楚大地农家香米、田园香米、原香鲜米等系列产品已经生产并投入市场。
  二、九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积极配合省粮食局组织办好“2019鄂粤粮食产销合作洽谈活动暨湖北优质粮油精品展示推介活动”。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二)全力开展“荆楚大地”广州旗舰店的装修工作,确保门店9月中旬顺利开业方案。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线下事业部
  (三)继续做好区域营销公司的组建工作,争取完成黄冈公司的组建。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体系管理部
  (四)抓紧确定2019年的品牌宣传计划的拟定,推进品牌宣传工作。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五)尽快确定“荆楚大地”品牌VI/CI形象规范。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六)及时跟进“荆楚大地”公共品牌共建共享管理办法落地。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七)密切配合省粮食局开展第二十一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筹备工作。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八)甄选荆楚大地系列产品,推进中石化易捷进驻项目。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九)加强推进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尽快确定商品合作清单进驻苏宁小店。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线下事业部
  (十)全力开展电商平台天猫超市的入仓销售,完成“吉及鲜”入仓产品规划及“绿安健”的合同签订工作。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电商事业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动态 | 公司简介 | 部门职能 | 分支机构 | 诚聘英才 | 工作简讯 | 联系我们 | 企业推荐 | 产品目录 | 媒体关注 | 粮油知识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 监督检查 | 价格监测
粮油行情 | 体系建设 | 行业动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鄂ICP备14003908号  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Hbjcly.cn  © 2002-2013 Hbjcl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