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2019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9/11/5 14:52:10
来源:总经办
字体:
关于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
十一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十月份,公司以旺季销售工作为重点,对市场体系开展调查摸底,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现将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一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如下:
   一、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精心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10月17日,公司积极配合省粮食局,组织省内20余家粮油企业赴安徽合肥,参加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合作洽谈、展示推介湖北特色粮油产品,扩大“荆楚大地”品牌在省外的宣传,受到了各地客商的热捧和青睐,有效的提升了湖北粮油品牌的影响力。荆楚大地共建共享联合宣传持续推动,目前已经与洪森、金银丰、芦花荡等品牌产品达成合作意向,已拟定实施方案。
  (二)积极配合省粮食局组织开展全省放心粮油市场体系摸底调研工作。为全面了解掌握2019年全省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运营情况,按照省粮食局《关于开展全省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公司组织精干人员,分成八个小组,于10月底之前完成了全省各市州、县市区配送中心全面摸底调研工作,下一步,公司将集中力量,对八个小组调查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分别形成各地区调研报告和汇总调研报告,并及时提交省粮食局审核。
  (三)持续跟进荆门、荆州区域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一是首次召开了鄂中(荆门)区域营销公司股东会议,制定了新的战略部署,将大力推进放心粮油进学校统一运营、扩大荆门区域公司的配送范围、配送品种和配送量,努力提高荆门公司的经营能力、不断开拓团购、贸易、社区促销等其它经营渠道。二是为扩大荆州地方粮油市场占有率,提高“荆楚大地”产品生产效率,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同时增加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投资建设的200吨大米加工生产线全面开工,预计在十一月份完工投产。
  (四)主营业务取得多方面进展。十月份公司共计实现销售额660余万元,相比2018年同期391万元大幅增长了59%。线上方面,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公司将线上“双十一”备战确定为十月份核心工作任务,电商部门与各个线上平台经过多次洽谈商讨,在同时保证产品质量和促销力度的前提下,精心制定了2019年“双十一”的销售规划,确定了公司自营销售及辅助其他粮油企业销售目标共计近千万元的销售目标,截止到10月底,已完成了全部的产品备货;新零售模式探索方面,保利公园九里社区店已开始进行全面布局改造,将增加室内餐饮区域,采用“粮油+餐饮”模式,探索连锁店盈利模式,争取实现门店的持续可盈利发展。
  二、十一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积极协助省粮食局做好11月在荆州召开的全省放心粮油体系建设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确保培训班的圆满成功。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
  (二)创新思路,全力配合省粮食局组织“第二十一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确保展交会顺利召开。
  责任领导:向 丹; 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三)认真整理汇总并完成全省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检查报告,上交省粮食局。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各部室
  (四)完善“荆楚大地”公共品牌共建共享管理办法并颁发执行。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门:品牌市场部
  (五)全力开展电商线上“双十一”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线上销售目标。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室:电商事业部
  (六)认真做好年底经营工作务虚会的筹备工作,精心规划2020年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
  (七)做好荆州区域营销公司大米生产线的验收和投产工作。积极推进黄冈区域公司、十堰区域公司和宜昌区域公司的组建。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室:体系管理部
  (八)加强与中百、大润发、家乐福等大型商超沟通联络,着力推进“荆楚大地”产品进超市计划。
  责任领导:龚锡强;责任部门:线下事业部
  (九)按照顶层设计积极推进黄冈区域公司、十堰区域公司和宜昌区域公司的组建。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室:体系管理部
  (十)增加特色农产品品类、食疗、快餐、进口特色粮油产品的采购,做好线下团购业务的开拓工作。
  责任领导:阮士兵;责任部室:采购部
  (十一)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精心设计规划办公区域的调整工作。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
  (十二)认真研究制订合同评审流程,保障权益防范风险。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财务部
  (十三)继续通过多渠道招聘选拔所需的各类人员。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门:总经办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动态 | 公司简介 | 部门职能 | 分支机构 | 诚聘英才 | 工作简讯 | 联系我们 | 企业推荐 | 产品目录 | 媒体关注 | 粮油知识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 监督检查 | 价格监测
粮油行情 | 体系建设 | 行业动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鄂ICP备14003908号  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Hbjcly.cn  © 2002-2013 Hbjcl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