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2020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0/11/3 14:28:14
来源:总经办
字体:
关于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
十一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十月份,公司全力做好组织参加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荆楚大地”品牌影响及产品市场销售。现将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一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如下:
  一、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湖北展团成果丰硕。十月份,我司积极配合省粮食局,组织参加10月19-21日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共组织全省200余家企业、900余人参会,836款粮油产品和24款粮机设备参展。湖北展区面积达到1920平方米,较往届大幅增加。展品分类布局特色分明,分为“湖北优质粮油产品展区,粮油机械设备展区、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展区、科技展区和全产业链数字化展区”,在优质粮油产品展区设置回馈援鄂“最美天使”产品展区、“荆楚好粮油”展区,做到特色分明、重点突出。开幕当天,省粮食局举办了“荆楚大地”好粮油湖北专场推介活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贾和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莅临指导并致辞,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为福建援鄂医疗队代表颁发回馈“最美天使”活动捐赠牌;省粮食局与福建省、山西省、广东省、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企业代表与福建企业代表签订了产销合作协议。本次交易大会期间,共达成采购和销售意向成交金额18.64亿元,湖北展团成果丰硕,充分展示了湖北省粮油行业新形象、产业发展新面貌和粮食科技新成果。
  (二)“荆楚大地”江汉虾稻获得首批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协调组织实施的“2020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于2020年10月16日正式发布,我司“荆楚大地”江汉虾稻大米获得了首批“领跑者”称号。本次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由13家评估机构分别在小麦粉、大米、食用油、杂粮四个领域,共评选出了30家企业的48项产品标准为“领跑者”,经过企业申报、样品检测、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湖北有四家企业的4项标准被评选为首批“领跑者”。此次获得“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标志着我司拥有了产品质量信任背书,并在质量管理体系实现进一步提升。
  (三)积极参加各类展会推动“荆楚大地”品牌宣传。10月29日,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包括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腾讯等业界巨头在内的全国近千家企业参加了这一国内电商盛会。10月31日,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湖北省组织32家粮油加工企业和18家粮油机械企业组团开展相关品牌展示及推介活动。我司精心准备了“荆楚大地”一级菜籽油,京山桥米等主打产品分别参展,通过展会向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荆楚大地”系列产品,不断扩大“荆楚大地”知名度,推动“荆楚大地”公共品牌的行业交流与合作。
  (四)抢抓产品销售持续推进主营业务。十月份,公司主营业务销售额485万元,其中荆楚大地产品线上销售276万元,线下体系配送额209万元。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电商部门全力开展节日大促的店铺设计、生产备货等工作,精心制定了2020年“双十一”的销售规划,截止到10月底,已完成了全部的产品备货。线下围绕农改超计划,一方面对店铺商品类别、结构、产品进行规划,另一方面开始积极筹备店铺的设计、测量、工程施工、设备进场等相关事宜,为农改超的项目实施做好基础铺垫工作。
  二、十一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继续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保障全员安全健康。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全体部室
  (二)全力实施“双十一”大促,做好营销方案、货品筹备、整体运营规划等各项工作。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电商事业部
  (三)认真做好年度战略工作务虚会的筹备工作,精心规划公司2021年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
  (四)做好年底的仓库盘点和遗留欠款的催收工作。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财务审计部
  (五)全力做好十二月份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食博会组织参展的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品牌市场部
  (六)继续加强与各配送中心的对接,冲刺全年销售目标任务。
  责任领导:向丹;责任部室:体系管理部
  (七)开展人力资源体系优化工作,积极通过各种渠道选拔优秀人才。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总经办
  (八)持续推进农改超工作,完成店铺设计方案、启动装修,确定商品结构及产品内容、新进人员、门店系统等。
  责任领导:喻衡;责任部室:武汉市场部
  (九)抓住年底销售旺季时机,全力开拓线下团购业务。
  责任领导:喻衡;责任部室:武汉市场部
  (十)认真开展公司2021年度费用预算工作。
  责任领导:桂忠华;责任部室:财务审计部、全体部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动态 | 公司简介 | 部门职能 | 分支机构 | 诚聘英才 | 工作简讯 | 联系我们 | 企业推荐 | 产品目录 | 媒体关注 | 粮油知识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 监督检查 | 价格监测
粮油行情 | 体系建设 | 行业动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鄂ICP备14003908号  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Hbjcly.cn  © 2002-2013 Hbjcly Inc.